close

 

筆者今年二十二歲,但是支持紐約洋基已經有十三個年頭了

 

還記得1996年的時候,現在的隊長Jeter還是個非常年輕的小夥子,一步一步爬上大聯盟就有著問鼎冠軍的機會

面對的是亞特蘭大勇士隊,後來也達成了三連霸,創造了二十世紀最後的洋基王朝

就在邁入了二十一世紀以後 Scott Brosius ,Paul O'Neill 以及Tino Martinez等功臣慢慢的光榮退休以及離開球隊

有著二十六次世界冠軍的紐約洋基隊,在進入了二十一世紀之後卻接連在世紀大賽失利,讓洋基球迷們失望不已

alg_yanks1996.jpg 

曾經在老帥TORRE離開以後,我不禁懷疑,是否新的教練可以帶領眾星雲集的洋基隊在次重返高峰?

而球隊也確實在Girardi的執教之下一開始也不是走得十分順利,球隊中的老將也對他有所懷疑

但是在2009年的強力補強以後,球隊轉變了前幾年的方針,走回了扎實交易,砸大錢的玩法

筆者個人是非常喜歡而且贊成的,補強了先發的一二號並且續簽了派帥

打擊上補強了一壘的鐵爺,即便最後放掉了Manny跟Dunn,打線談不上近年最強,但很明顯的在MLB已經十分有競爭力了

 

球隊的凝聚力起來以後,就是最後的季後賽考驗,在季後賽開始之前

在我腦子裡的就是01年被響尾蛇左右護法封鎖 03年被馬林魚爆出冷門 04年A-ROD無助到伸出手拍掉手套裡的球

直到甚至連季後賽都打不進去 一次又一次失敗以及痛苦的回憶通通湧上心頭

直到先發群們一場又一場的掩護著發揮不佳的打線,面對天使的毫不畏懼,就漸漸讓我把不好的回憶都丟到後面了

 

洋基有二十七個世界冠軍,從Ruth 一直到96年的王朝,一直到了今天二十一世紀的第一個世界冠軍

一代又一代的洋基球員們把光榮的傳統給延續下來,隨著一代又一代新的球迷們加入

每個洋基迷心中都有自己最棒的球員跟最棒的陣容,這幾年來讓我覺得等了好久

直到今天終於再次重返榮耀了,筆者的夢想就是在紐約念書,今年雖然暫時無法前往

但是希望明年洋基可以再度創造王朝,我也可以一起參與冠軍遊行!!!

 

恭喜洋基封王,也恭喜洋基球迷們一起見證一個新王朝的誕生

 1135462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