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近幾年來有聽說過澳門的朋友們,一定不會對威尼斯人酒店感到陌生,三千多間以上的房間、豪華的設施、舉辦NBA季前賽以及仿效威尼斯的河道穿梭,華麗又誇張的享受就是威尼斯人酒店最大的特色。但是看到這裡,是否覺得與標題好像不太相關,其實在酒店裡面有無數家商店,今天要為大家特別介紹的是這間亞洲唯一的曼聯旗艦店。

 

 DSCF1509.jpg

一開始還在轉角的時候,看到了幾件胸口大大的AIG的球衣,在商場裡已經逛了多家運動用品的我只覺得可能是家有賣足球商品的店,想不到繞過了一個轉角,看到了這間的店名原來叫做The Manchester United Experience,使我頓時驚覺為什麼一路走過來只有滿滿的曼聯而不見其他豪門蹤影。

 DSCF1523.jpg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曼聯曼聯以及曼聯,在我被制止裡面其實不能拍照之前,我幸運的替大家拍下了幾張裡面的商品畫面,可以看到裡面的陳列,舉凡是紀念品、童裝一直到沒拍到的各是各樣商品像是床單、床簾等等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應有盡有。

 DSCF1526.jpg DSCF1528.jpg 

這間店讓我感到比較有興趣的有兩個地方,一進去店裡的時候,就看到C羅的東西在買一送一大特價,當然每個巨星轉會的時候商品就會這樣,但還是讓我會心笑了一下;另外事實上店裡還有賣其他同樣是NIKE的球隊的商品(筆者因為是義大利的球迷,所以買了一些尤文圖斯的商品),但卻看不到同樣為英超豪門的Gunner的商品,一樣都沒有,這是令我感到比較好奇的地方,是否Manchester的商店裡面容不下Gunner呢??

 DSCF1525.jpg

最後這間店有幾個體驗的特色,在這間店的二樓有體驗室,裡面仿真的放下了老特拉福球場的球員更衣室,讓你可以貼近最真實的球星休息室;另外也有考驗你球技的地方,測試看看你的球技是否可以加入成為紅魔的一員,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捧著英超冠軍盃與所有紅魔的球員們在老特拉福拍下那享受榮耀的一刻,這些都是特別有紀念價值的。

 

如果有天你和我一樣有機會前往澳門,千萬別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賭桌上,不仿多留些時間造訪亞洲曼聯迷的聖殿,保證會讓你嘆為觀止!!!

 

有任何的旅遊問題或需求,可以留言與我交流,會盡力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