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選擇重點分析的賽事是 釀酒人對教士的比賽 國聯西區墊底的教士隊 已經差不多可以進入所謂的觀念期本季已經可以算是退出競爭季後賽的行列 也已經將主力投手交易出去等待重建 而釀酒人雖然不論是分區冠軍以及外卡爭奪都還有約六場左右的差距 但這不是一個不能追的差距 現在是八越中 至少在九月以前 這樣的差距都還有機會 從現在起他們更需戰戰兢兢

 

今天這場比賽

 

投手方面:

 

客隊的Clayton Richard最近幾次先發看起來都還投的不錯 但是有幾個隱憂 他大部分都是在主場出賽 所以客場面對滿場觀眾的鼓譟以及噓聲是否能夠適應 他畢竟也不過二十五六歲年紀 心理還是難免會受影響 更重要的 隊友打擊火力不幫忙 他前四次先發再主場對陣光芒 八局丟一分 卻未取得勝投 這是影響球隊勝負的一大關鍵 相反的主隊的Braden Looper最近看起來不太穩定 但大多是在客場作戰 好不容易回到主場 可以適當的放鬆心情 加上他上一場表現不錯 有回穩的跡象 事實上 他本來就不是一個上下半季差距很大的投手 還算穩定  在球隊爭取最後一絲機會的時候 相信會戰戰兢兢的投好每一顆球

 

打擊方面:

 

近況上看來 釀酒人隊的打擊近況只有稍微比教士隊好上一些 但是整體得分還是釀酒人強上許多 自從小王子與道奇隊起了點爭執以後 打擊火力最近不是非常理想 幸好有好搭檔 Ryan J. Braun撐起一片天  反觀教士隊 火力過於集中在 Chase Headley   Will Venable 兩個人身上 得分能力幾乎都擔在他們身上 不覺得未免有點不適當且不合理 就算突然熄火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你不能期待兩台小車車帶領你環遊美國 拋錨是遲早的事情 不管本質上還是近況上 打擊火力的掩護還是看好釀酒人隊

 

劇情總結;

 

兩個投手的壓制力都不算是太強 但教士隊的火力明顯較為虛火 七局大概只能得三分以內 但是釀酒人的打擊火力就比較難以量化 就算是直接一局爆掉對手也不是太奇怪 唯一要注意的點是 釀酒人隊的總教練用兵哲學比較奇特 比較喜歡不按牌理出牌 這也是大家在看球的時候可以觀察的重點之一喔ryan-braun.jpg 尻砲看我 得分看我 贏球看我 通通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