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由小弟在愛爾達體育台帶來本場直播,請支持高畫質的愛爾達體育

 

對於義大利隊以及斯洛伐克來說,最後第三戰絕對都是最關鍵的背水一戰,義大利隊只要能夠獲勝,就一定可以晉級到淘汰賽;斯洛伐克的積分雖然只有一分,但只要紐西蘭沒有獲勝,他們也僅僅只要拿下這場比賽就可以晉級,如果紐西蘭獲勝,他們就必須一場大筆分的勝利。

義大利隊這邊,最好的消息不需要多說,就是近年來義大利隊最核心的大腦皮爾洛已經隨隊練習,並且可能會在第三戰面對斯洛伐克的比賽當中替補上場。前兩場的小組賽我們可以看到,如果球隊在進攻中場線上依靠著馬爾基西奧來組織,而由蒙特利沃來後面替他銜接,並不是一個非常好的解,這兩場的比賽下來,馬爾基西奧唯一會出現的身影在於兩邊底線傳中,並沒有辦法非常好的勝任前腰的位置,如果是皮爾洛回到場內,可以適時的與之換位,會有不錯的效果,尤其是義大利隊前兩場的傳球速率以及準確程度其實都還算不錯,如何將場上的優勢轉換為進球,利用皮爾洛回到場上可以策動更多不同的攻擊手段,也讓小組短傳能更有威脅性,是有機會可以拿下斯洛伐克的。另外在邊鋒上的選擇,前兩場明顯得勢不得球,是否可以選擇一開始就把迪納塔來擺在場上而棄用佩佩,在規畫兩名防守中場的站位,利用團隊防守來彌補後衛線上的劣勢,都會影響今天的結果。

 

斯洛伐克的缺點在於整體感太過稚嫩,第一場的比賽,即便有著實力上的優勢但是也無法改寫比分,而到了最後階段卻又集中力不夠而失去分數;第二場比賽,完全受到了巴拉圭的壓制,雖然比分差距不大,但是巴拉圭隊在前場的原地反搶非常的優威脅,也讓經驗比較不夠的斯洛伐克有點不知所措,常常無法好好的將球送向前場,自然而然就很少可以進攻的機會。Hamsik年紀經輕不僅得擔任球隊組織的最大責任,還得擔任隊長,對他來講這麼早就有機會受到這些磨練自然是好事,但勢必得在這些強隊面前繳上一些學費。在義甲的賽場上,很常看到Hamsik一夫當關,千里走單騎救主,但是大空翼尚且需要日向小次郎,Hamsik在拿波里也有誇利亞雷拉,能否又其他球員可以接應的到他的傳球,在他高速帶球推進的時候從中路包抄,這些都是決定斯洛伐克究竟還能否晉級的關鍵。soccer-wcup-group-f-slovakia-2010-4-3-3-41-0.jpg 610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