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次的世界盃當中,令許多女性球迷最迷戀的,要算是德國隊的主帥勒夫,清新整潔的髮型、性格有型的穿著加上迷人又有魅力的臉龐,繼2002年的巴拉克以後,德國隊再度在2010年擄獲了許多女球迷的心

 Joachim-Low-Germany-coach_2371429.jpg

 

 

但是在上賽季的義甲賽場上,也有兩名非常帥氣的教練,他們分別是執教AC米蘭的萊昂納多以及帶領國際米蘭奪下三冠王的穆里尼奧。

 

來自於巴西的Leonardo Nascimento de Araújo萊昂納多,在球員時代就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球員,除了帥氣的臉龐以外出神入化的球技更是擄獲了許多球迷的心,除了巴甲的佛朗明哥以外,他待過日本的鹿島鹿角、西甲的瓦倫西亞當然還有現在的老東家AC米蘭,在他退休以後,一直擔任著米蘭的球探工作,替米蘭挖角了許多來自於巴西的好球星,在09-10賽季接替了前主帥安切洛蒂離去的空缺,年紀輕輕的他就接下了這不被人看好的工作,他也崇尚著華麗的進攻足球,以強勢攻擊的4-3-3陣型在球季中斷有一段非常精彩的發揮,致使著不被人看好的此賽季最終仍然取得第三名的席位,可惜的是他並未能因此獲得留任,本賽季就得離開AC米蘭的主帥之位。LEo.jpg

在穿著上,他經常穿著西裝以外,有時候會穿上米蘭大風衣,的確是非常的有型,加上他深邃的眼神,絕對會擄獲許多人的心。

LEO2.jpg 

另一位今年最風光,也是當世最佳教練之一的José Mario dos Santos Mourinho Felix穆里尼奧,也是你不可不認識的一位教練,在帶領波爾圖奪取歐冠以後,他執教藍軍切爾西也非常成功,爾後來到的義甲的國際米蘭,他的個人風格非常強烈,所以也經常性的與業界許多人有衝突,與媒體的關係也不是太好,但是也因此獲得許多球迷的喜愛,因為他的思想很清晰,執教功力不僅鮮明也很有效,在今年帶領國際米蘭奪取三冠王以後,直接轉會到西甲的皇家馬德里,帶領著銀河戰艦二世,人們可以期望他在兩年內再度帶領第三支球隊走到歐洲之巔。

Mo.jpg Mo2.jpg

義大利是時尚的國家,尤其在米蘭,所以米蘭雙雄的教練也格外有型,即便這兩位教練今年都離開了義甲賽場,但是在義大利這種類型的教練絕對不會缺少,希望大家能夠持續關注意甲賽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