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想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意甲09-10賽季目前還算最有懸念的就是歐冠席位三四名之爭了,目前還剩下機會的就是A.C.米蘭、桑普多利亞以及巴勒摩三隊。

 

先來看看三隊勝下來的賽程

 

米蘭(64):主場對佛倫提納、客場對熱那亞以及主場對尤文圖斯。

桑普多利亞(60):主場對利沃諾、客場對巴勒摩以及主場對拿坡里。

巴勒摩(58):客場對錫耶納、主場對桑普多利亞以及客場對亞特蘭大。

 

三隊目前看起來形勢一樣險峻,米蘭的對手看起來最硬,不僅得對陣佛倫提納,更得在最後一輪面對最近終於開始有起色的尤文圖斯;桑普多利亞在最關鍵的一役直接對陣巴勒摩的比賽中要做客西西里島的地獄主場,絕對是凶多吉少;巴勒摩剩下三場有兩場客場,並且最後一輪得坐客必須保級全力以赴的亞特蘭大。

 

米蘭方面,傷病問題造成了他們不僅失去了奪冠的最佳位置,現在甚至必須面對保四壓力,他們現在唯一的優勢就只在於積分,剩下三輪但是領先第五名的巴勒摩還有六分,理論上他們要進入前四問題應該不大,但是近況過於差勁的米蘭,又得面對剩下來三戰都是強勁的對手,老邁且不可靠的後防線加上幾近癱瘓的右路,最後三場可取多少分實在未可知,今晚對佛倫提納的比賽結果應可直接決定是否保住歐冠席位。

 

桑普多利亞的賽程算是比較有利,但近來Cassano的體能狀態似乎有些狀況,很少在比賽當中打滿整場,但是球隊的近況非常之好,連過米蘭以及羅馬這兩支前三名的超班隊伍,甚至在羅馬主場逆轉演出使得積分反超巴勒摩,是否能夠前進歐冠的關鍵在於能否在西西里島取得任何積分,即便只是平局一分,相信就可以前進明年的歐冠聯賽了。

 

巴勒摩能夠留到最後爭四,實際上靠的就是主場過於威能,絕對算是意甲賽季今年最可怕的主場,主力前鋒Micoli的狀態維持了一整年,越到後段越摧枯拉朽,倒吃甘蔗,在上一輪對米蘭的主場作戰當中,完全視米蘭年老後防為無物,十分簡單的取得了比分領先以及比賽的全面優勢,搶四的關鍵還是在於最後一場,如果當時亞特蘭大仍保級有望,絕對就會是他們最大的考驗,如果亞特蘭大已經絕望,但看來跟著絕望的就會是桑普多利亞了。

 

預測最後三四名:A.C.米蘭 巴勒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