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想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意甲09-10賽季目前還算最有懸念的就是歐冠席位三四名之爭了,目前還剩下機會的就是A.C.米蘭、桑普多利亞以及巴勒摩三隊。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義甲的賽季進入了尾聲最後幾輪,今年的冠軍之爭隨著A.C.米蘭因傷兵過多加上戰術單調的緣故已經離開了爭冠行列,剩下尋求連霸霸業的國際米蘭以及後來居上的羅馬兩隊爭取機會奪魁,究竟是已經不把聯賽冠軍放在眼裡又在今年歐戰大突進的國際米蘭衛冕機會大,或者是後來居上,繼07/08賽季之後再次挑戰國米的霸業呢? 究竟是兩隊是命運的糾葛,還是實力的糾纏呢?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禮拜要為大家解析的比賽可以稱為是本年度賽季的冠軍決定戰----羅馬德比

由於在前一天的賽事當中國際米蘭已經擊敗了今年落寞的豪門尤文圖斯全取三分,目前已經暫時重新的奪回了王座,但是爭奪冠軍的主動權仍然掌握在羅馬隊的手中,只要羅馬能夠在本輪的羅馬德比當中獲勝,就可以再把王座重新取回,但是真有這麼容易嗎?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輪賽事想要分析的是A.C.米蘭主場對陣卡塔尼亞的比賽,會挑選本場比賽是因為筆者許久沒有寫文章,故以最熟悉之球隊撰寫找感覺。

A.C米蘭的近況實在是完全不行,近幾輪僅僅依靠著由租借到卡利亞里的Astori打進一個烏龍球一球險勝卡利亞里,其他六輪僅僅收獲三粒入球,丟掉了本來可以反超國際米蘭的位置,又被羅馬後來居上擠到第三,雖然保歐冠席位問題不大,但已離奪冠之路漸行漸遠。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輪是上半賽季義甲最精彩的一輪比賽,首先有今年發揮亮眼令人刮目相看的桑普多利亞客場贏戰剛剛衝上亞軍的A.C.米蘭;接著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很有可能是今年的冠軍爭奪戰的尤文圖斯面對國際米蘭,最後一場比賽還有今年首次的羅馬德比。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人剛好到了L.A.來,身為一個足球狂熱者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去看當地的現場比賽,這次趕上剛好看了兩場的洛杉磯銀河隊的兩場季後賽。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輪最焦點的賽事要算是 國際米蘭 VS 羅馬 的比賽,本場比賽進行的地點在國際米蘭的梅阿查主場,國際米蘭在甲級聯賽當中拉出了一波五連勝,中間加上歐冠的比賽也不過在主場平了基輔發電機一場比賽,羅馬在甲級聯賽的狀況十分不穩定,但是最近也是一波二連勝的小高潮,兩隊從最基本的穩定性來看,國際米蘭依靠著板凳深度的優勢以及傷員漸漸復出的狀況來看都是處於優勢面。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筆者今年二十二歲,但是支持紐約洋基已經有十三個年頭了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筆者開始成為米蘭的鐵桿球迷以後,很慶幸的球隊即便不是處在高峰,也總是可以取得一些成就,從聯賽冠軍一直到兩次的歐冠,對於球隊的贏球與勝利在筆者的心目中一直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情。經歷過最慘烈的事情也不過就是伊斯坦堡的痛失冠軍,但換個角度看當賽季米蘭依舊是闖進了歐洲冠軍杯的決賽,並不算是一個失敗,更何況短短兩年就從同一個對手的首中奪回冠軍杯,是多麼完美的結局。然而,球隊自然而然的勝利,不僅養大了球迷的胃口,更讓管理高層認為勝利是不需要投入太多成本,彷彿勝利的喜悅以及冠軍的興奮劑再也無法比的上女人給予老闆貝魯斯柯尼的精神刺激,也種下了本賽季的惡因。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周要為大家介紹的賽事是Sampdoria – Bologna的賽事,本場比賽的地點是在熱那亞的Stadio Luigi Ferraris可以容納三萬七千多人。在本周的賽事之前,客隊波隆納隊因為八輪比賽僅取一場勝利的關係,仍然待在降級區裡面,所以在本周換上了新帥Franco Colomba,他的出身與波隆納隊完全脫離不了關係,是一位有純正波隆納血統的球員,不僅出身於波隆納的青訓營,義甲的首秀以及生涯許多時光都在波隆納隊踢球。他的教練生涯也頗傳奇,專長是善於救火,上賽季接手阿斯科利以後更取得了義乙最佳教練。

 

Organ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